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靖远县乌兰山、小坪山滑坡综合治理项目(三期)勘查、设计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靖远县乌兰山、小坪山滑坡综合治理项目(三期)勘查、设计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交易编号:A99-1262302431616022XQ-20180823-00282

    靖远县乌兰山、小坪山滑坡综合治理项目(三期)勘查、设计第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99-1262302431616022XQ-20180823-002822-A

 

靖远县乌兰山、小坪山滑坡综合治理项目(三期)已由甘国土资环发【2018】91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省级财政地质灾害防治资金。 项目已具备勘查、设计招标条件,并于2018年9月18日进行了公开招标,由于通过符合性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现对该项目勘查设计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靖远县乌兰山、小坪山滑坡综合治理项目(三期)勘查、设计第二次招标

2、招标范围:靖远县乌兰山、小坪山滑坡综合治理项目(三期)X1、X2、X3不稳定斜坡勘查、设计

3、项目预算:本工程预算约为1000万元。

4、勘查设计周期:合同签订40天(勘查、初步设计20天,通过相关评审后施工图设计20天)内完成所有招标文件要求的内容,并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核。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满足、省行业现行有关设计规范、规程、标准要求,以及预算申报需要。

二、资金来源:省级财政地质灾害防治资金。 

三、招标内容:提供本批项目的勘查、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施工阶段的技术服务与配合工作。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合格成果包括:项目工程勘查、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报告及项目预算书。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2015年-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

2.1需同时具备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资质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2项目负责人取得高级职称;配备勘查、设计人员具有中级职称证书;

2.3近3年(2015年-2017年)有2项以上(含 2 项)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查、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能力;

2.4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09000认证证书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或使用CA数字认证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报名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请投标人于2018092118时00分至2018092618时00分,在甘肃省 网( )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方法:甘肃省 网“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投标人使用说明”。

六、其他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1017143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投标文件递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