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广河县一级消防站建设项目室外工程投标邀请函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河县一级消防站建设项目室外工程投标邀请函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 受广河县公-安消防大队的委托,办理广河县一级消防站建设项目

 广河县一级消防站建设项目室外工程投标邀请函

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 广河县公-安消防大队的委托,办理广河县一级消防站建设项目室外工程招标代理业务。根据临州建工[2017]238号文件,现进行邀请招标。

一、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XARJ2018016

工程名称:广河县一级消防站建设项目室外工程

建设规模及内容:室外工程:室外管网、篮球场等。(详见施工图)

资金来源:政府配套资金。

施工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施工验收合格规范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的施工企业资质,同时具有实施同类工程的业绩证明,有重合同、守信誉、重质量、保安全、能够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良好社会信誉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 报名时须携带和提交的文件:a、企业营业执照副本;b、资质证书副本;c、安全生产许可证;d、项目经理建造师证;e、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施工员、质量管理员、安全员、材料员和资料员的证书,以本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为准;f、省外企业必须办理进甘许可证;g、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委托代理人必须持上述证件和法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报名,并提供装订成册的复印件贰套(须加盖单位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2018922日-2018926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