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疆昌吉市屯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岗位劳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昌吉市屯宝矿业部分岗位劳务外包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 为神华新疆能源,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昌吉市屯宝矿业部分岗位劳务外包 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 为神华新疆能源,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项目概况:为合理控制新疆昌吉市屯宝矿业劳动用工总量,加强与劳动力市场的经验交流,促进劳动用工管理水平,建成一支精干高效、用工形式多样的劳动力队伍,现将公司部分岗位以劳务外包形式公开招标,由中标单位负责外包岗位的人员配置、全流程用工管理、劳动争议处理、社保费用及各项社会保险待遇申办、承担各类其他费用等与用工相关的全部责任。发包单位仅负责外包人员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及考核。

2.2招标范围: 发包

发包岗位:支护工、液压支架工、皮带输送机操作工、维修电工、维修钳工、采煤机司机、掘进机司机、井工普工、井工杂工。以上岗位用工数量预计300人,具体以实际发生数为准;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3计划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投标人须提供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资质;

近3年 具有三家或以上劳务外包服务单位及经验案例 ;

投标人参加类似经营活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 完成 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神华招标网》相关要求。

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8日,上午9:30-13:30,下午14:30- 18:3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