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新办公楼电力增容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中金国际招标 受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甘肃省 的委托,对“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甘肃省 新办公楼电力增容工程项目”以竞争性磋商形

 甘肃中金国际招标 受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甘肃省 的委托,对“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甘肃省 新办公楼电力增容工程项目以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磋商文件编号:1259-18593

二、磋商内容: 

供电公司相关手续的办理,电力专业图纸设计,设计图纸范围内的电缆采购安装、调试及验收供电。(此工程为交钥匙工程)

三、项目预算77万元

四、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供应商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类别和等级(承装、承修四级及以上资质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驻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或者电力专业二级资质以上项目经理,有2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具有3年以上从事电力设施试验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电力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4、供应商具近年类似项目业绩经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 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 926日至2018年93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2. 磋商文件领取

3.磋商文件售价:500/份。

  注:获取文件时需提交单位介绍信、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证明材料(附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及业绩,并带相应原件以备资格审查,同时提供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一套留档。

七、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8 9 30分

地点:甘肃中金国际招标 开标厅。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性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