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白银石油分公司白银产业园加油站双罐双线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石化销售 白银石油 白银产业园加油站双罐双线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石化销售 白银石油 白银产业园加油站双罐双线改造项

石化销售 白银石油

白银产业园加油站双罐双线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标条件

石化销售 白银石油 白银产业园加油站双罐双线改造项目经石化销售 甘肃石油 文件石化销售甘[2017]17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石化销售 白银石油 ,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石化销售 白银石油 白银产业园加油站双罐双线改造项目施工。

2.2 建设规模:项目为改造项目,主要改造内容有油罐区、加油岛拆除重建,工艺管线改造、5台油罐均更换为SF双层罐等。

2.3 招标范围项目包含的所有建设内容的工程施工。

2.4 建设

2.5 计划工期 30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合格。

3.标人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 3 年(2015-2017)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近三年(201561日至今)至少有3项(含3项)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3.4 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取得石化集团公司安全培训合格证书,为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各潜在投标人2018925日至2018929,每日上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 甘肃 (甘肃省 :14001898308052500533

5.4现场提交报名资料的投标人,请先登录“比比招标采购网址 进入平台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履行报名手续,未在该系统报名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先免费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用注册过的用户名直接登录“比比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比比招标采购网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可根据操作手册免费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提交招标文件质疑、查收招标文件变更、查收招标文件质疑澄清等(以上各项均有短信提醒)。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161000分。

6.2 递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