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天水师范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整理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海建国际招标 受天水师范学院的委托,对其委托的天水师范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整理项目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于2018年9

中海建国际招标 受天水师范学院的委托,对其委托的天水师范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整理项目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于2018921日至2018928日在甘肃经济信息网发布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公示期间无供应商质疑,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COCITC-TS-ZC-2018189

二、采购需求天水师范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整理700册(具体内容详见单一来源文件

采购总预算:19.8万元;

三、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简要理由:

天水师范学院干部人事整理项目,2017年由甘肃胜鑫实业发展 完成我校十余干部人事档案的整理工作,考虑到本项目须在原有已完成的人事档案的基础上实施本次服务,以及干部档案信息的保密要求,依照《政府采购法》规定,该项目实行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特推荐甘肃胜鑫实业发展 为该设备唯一投标人。

四、投标商资格要求及所需提供有效证件

1 、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

2 、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开户许可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 投标供应商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上查询的无行贿犯罪网页截图;

注:投标人在购买单一来源文件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章。

单一来源文件发售时间及

单一来源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09月29 09:00 至 2018年1008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单一来源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 ,售后不退(不寄售)。

响应性文件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10129:30时(北京时间)前。

响应性文件投递

开标时间: 2018年10129:30北京时间)

开标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