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兰州基地保障部文体用品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兰州基地保障部文体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外天利(北京)工程管理咨询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兰州基地保障部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兰州基地保障部文体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外天利(北京)工程管理咨询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兰州基地保障部的委托,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兰州基地保障部文体用品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ZWTL2018-020TP

二、谈判内容:文体用品采购

三、项目预算:12.9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2)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最近年度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近两个月内的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3)谈判供应商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任意税种(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的谈判供应商,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4)谈判供应商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按年缴纳的提供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六、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七、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注意事项: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1套(复印件加盖公章)。

1.1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1.2符合要求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1 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08日至2018年1012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

2.2

八、谈判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1.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18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2.递交

3.开标时间:2018年1018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及有关事项: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