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材料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材料采购项目二次公告标讯类别:国内招标资金来源:其他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材料采购项目

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材料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材料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ZB-2018-185)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一、招标条件
本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材料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招标人为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1.招标编号:ZB-2018-185
2.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3.交货地点: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
4.采购内容及数量: 数量:根据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职工食堂材料的实际需求量而定。(可兼投兼中)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5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粮油类;(002)肉类;(003)蔬菜、鸡蛋及副食等;(004)海鲜类;(005)调味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粮油类)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经营的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或其他组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其他:
4.1投标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同时能开具正规增值税发票; (002肉类)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同(001粮油类)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003蔬菜、鸡蛋及副食等)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同(001粮油类)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004海鲜类)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同(001粮油类)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时且能提供冰库证明;
(005调味品)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同(001粮油类)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9月26日08时00分到2018年10月08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报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盖章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盖章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盖章复印件(以上三证合一的,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盖章复印件)、《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标段四海鲜类投标人冰库的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上述文件均需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2018年09月26日-2018年10月08日,每日上午0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不受理其投标。
3.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招标文件15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人报名合格并交纳招标文件费后,由招标代理发放给投标人。
6.投标人用于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的准确有效的电话、电子信箱和联系人不得随意更换。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相关的澄清、修改、资料、通知等信息均通过此联系方式发送至投标人,逾期不予确认回复的均视为投标人已收到相关信息,若因登记的联系方式有误、通讯障碍、无人应答或未及时查阅等因素给投标人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投标人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0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0日09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