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35kt/a硫酸镍技术改造项目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35kt/a硫酸镍技术改造项目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开标日期:2018年10月31日招标编号:GZ1809152-JCLSNGZ1、 受金川集团股份 委托,

35kt/a硫酸镍技术改造项目设备采购

二次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20181031

招标编号:GZ1809152-JCLSNGZ                      

1、 受金川集团股份 委托,项目自筹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35kt/a硫酸镍技术改造项目中下列设备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标号

设 备 名 称

规格型号

数量(台/套)

标书费(元)

1

离心萃取器

详见招标文件

44

500

2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或授权供应商(要求提供制造厂商出具的授权函),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投标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安全保护措施和环保指标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标准。

3)具有相关专业检测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

4)制造商应具有相应的生产制造等级资质和相应的销售、安装的相应资质。

5具有同类设备三年以上正常运行的良好业绩,提供合同及反馈意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交货时间:20181215日前

4、报名方式及时间:本项目欢迎企业信誉良好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工作,有意者请于公告发出起5个工作日内将: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15项(清晰的扫描件)及投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