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汤原县胜利村浸种催芽基地建设项目

   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Z82837GC0006-00411.招标条件 汤原县胜利村浸种催芽基地建设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汤政函(2018)63号]批准建设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82837GC0006-0041
1. 招标条件
汤原县胜利村浸种催芽基地建设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汤政函(2018)6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汤原县农业局,建设资金为涉农整合资金。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两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为浸种催芽车间建设、玻璃阳光温室建设及设备安装,投资资金206.04万元;第二标段为水稻育秧大棚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投资资金175.6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两个标段的投标人均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对应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兼投不允许兼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1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10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4.4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需携带所报标段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拟派建造师)及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下午14时,地点为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