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润宜城红花堰30MW、钟祥红花堰2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及35kV架空集电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华润宜城红花堰30MW、钟祥红花堰2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及35kV架空集电线路工程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ZBGG2018100081号华润
华润宜城红花堰30MW、钟祥红花堰2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及35kV架空集电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8100081号
华润守正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8年度第21批集中招标华润宜城红花堰30MW、钟祥红花堰2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及35kV架空集电线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风电(宜城)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
项目 包括升压站土建工程、升压站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35kV架空集电线路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等。
主要指标:见第五卷 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要求。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11月20日
计划倒送电时间:2019年07月20日
实际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但总工期及节点工期必须满足合同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1)近五年 有3个及以上新建110kV及以上升压站工程 和3个及以上35kV电压等级及以上线路工程施工;
2)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为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签章页、工程完工证明。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近三年有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2018年10月22日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