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开发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 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开发 招标编号: GDCX02-JGZB18-1466( 01- 01)日期: 2018年1
项目名称: 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开发

招标编号: GDCX02-JGZB18-1466( 01- 01)

日    期: 2018年10月16日

 

normal >1. 招标条件

normal >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开发的招标人及委托人为国电大渡河瀑布沟发电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委托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 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就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开发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normal >2. 项目概况

normal >瀑布沟水电站为大渡河干流中游的大型水电工程,工程开发任务主要是发电,兼有防洪、拦沙等综合利用效益。枢纽建筑物主要由砾石土心墙堆石坝、左岸岸边溢洪道、左岸泄洪洞、左岸引水发电系统、右岸放空洞及尼日河闸首引水工程等组成。工程为一等大 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1级,地震设防烈度为8度。电站装机6台,总容量3600MW,年均发电量147.9亿kW•h。拦河坝为砾石土心墙堆石坝,坝顶总长540.5m,最大坝高186m,水库正常蓄水位850.00m,汛期运行限制水位841.00m,死水位790.00m,水库总库容53.37亿m3,其中调洪库容10.53亿m3、调节库容38.94亿m3,为不完全年调节水库。挡水及泄水建筑物防洪标准采用500年一遇洪水设计,可能最大洪水校核;发电厂房按200年一遇洪水设计,1000年一遇洪水校核;下游消能防冲建筑物按照100年一遇洪水设计。

normal >坝区所在大渡河段由向南急转至东,呈“L”形河弯。大坝河谷总体呈“V”型,两岸坝肩基岩裸露,坡度一般35°~45°,局部大于50°。左坝肩以花岗岩为主,右坝肩为玄武岩及少量凝灰岩和花岗岩。岩体以弱风化、弱卸荷为主,坝肩中上部局部分布强卸荷岩体,岩体质量以Ⅲ、IV级为主,局部强卸荷岩体为V级。两岸无控制边坡稳定的贯通性软弱结构面发育,坡体受节理裂隙控制切割。大坝覆盖层坝基总厚一般40m~60m,最深达75.36m,覆盖层颗粒粗大,分选性差,架空明显,结构复杂,分布有四个规模较大的砂层透镜体,即上游、下游、左岸心墙区、左岸上游II阶地表浅部透砂层透镜体。坝基面高程670m~671m,总体以含漂卵石层(Q4)为基础持力层,左岸上游侧坝壳区保留II阶地漂卵石层(Q32),建基面高程670m~720m。

normal >工程于2001年11月开始筹建,2002年导流洞主洞工程开工,2004年10月通过截流阶段验收,具备截流条件。2005年11月22日工程截流,2009年9月通过蓄水安全鉴定,2009年9月28日通过1#导流洞下闸验收并成功下闸,2009年10月31日瀑布沟水电站大坝填筑已完成,2009年11月1日2#导流洞下闸成功,标志着瀑布沟水电站进入蓄水阶段,2009年12月底首台机组实现发电目标,2010年10月13日水库蓄水至正常蓄水位850.00m,2010年12月全部六台机组均投入发电。

normal >3. 招标范围

3.1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收集并熟悉相关资料,包含多源信息资料、风险管控架构体系、库坝信息系统等;瀑布沟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和预警管理系统开发细化方案;瀑布沟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和预警管理系统开发与调试,包含系统软件的开发实施、与既有系统之间接口协调和集成;培训及技术服务。

开发方案必须经委托人确认后方可实施,受托人在项目各个阶段开始前必须先向委托人提供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计划,在取得委托人同意之后,方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3.2 交付期

本合同总工期3个月,经完工验收合格后,由受托人负责试运行12个月,试运行结束,经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后移交委托人,缺陷责任期为自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后的12个月。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提交《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库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开发》细化方案和功能界面设计方案。

2个月内完成系统开发工作,具备试运行的基本功能。

试运行时间为12个月。试运行结束,经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后移交委托人,正式进入缺陷责任期。

normal >4. 投标人资格条件

normal >4.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

序号

标包名称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瀑布沟库坝安风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开发

normal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normal >2、近5年来 具有承担过大型水电站大坝安全信息 管理或大型水电站综合系统设计 或大型水电站水库大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设计 业绩。

normal >3、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工程师 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来 具有担任过大型水电站大坝安全信息 管理或大型水电站综合系统设计 或大型水电站水库大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设计 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工作经历。

normal >4、拟投入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 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来 具有担任过大型水电站大坝安全信息 管理或大型水电站综合系统设计 或大型水电站水库大坝安全风险在线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设计 的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normal >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内,或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禁止投标名单 内。

normal >4.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均无效。

normal >4.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normal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5.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进行企业CA 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5.3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10月16日 09:00整到 2018年10月24日 16:00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