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中医院供暖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中医院供暖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

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中医院供暖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中医院供暖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建设单位为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贷款,招标人为东莞中电新奥热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寮步镇
2.2建设规模:本招标项目本工程采用架空和地下直埋敷设。自中医院围墙边原DN100蒸汽管道另接出一根DN100蒸汽管道沿中医院围墙架空敷设至路口后,地埋穿过道路和绿化带后进入地下车库接至板换上,板换至原来空调系统。DN100架空管线长度约为135米、DN100埋地管线长度约为85米;DN300架空管线长度约为60米管道总长度约300m。
供热设计蒸汽管线参数:φ325×8/φ159×4.5/φ133×4/φ108×4/φ89×4操作参数为:压力1.0MPa(G),温度180℃;设计参数为:压力1.4MPa(G),温度300℃。
本设计蒸汽管线属压力管道GB2类。详见招标文件。
2.3计划工期:45日历天(具体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涵盖的本项目所有子项工程,包括采购、改造、施工、安装、调试、服务,从开工至质保期满止。具体施工内容及界限划分详见招标文件,其招标范围项目建设单位可以根据工程情况进行调整。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珐运作的珐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同时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GB2级压力管道安装施工许可证。
3.5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的要求: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并在投标申请单位注册。年龄不大于55周岁;必须长期驻场。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珐(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
3.6拟委派的专职安全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注: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3.7采购负责人要求:具有工程师职称及以上,从事采购工作2年及以上,不得兼任其他岗位。
3.8资信要求: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为本标段的监理单位或与本标段的监理单位同为一个珐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3)为本标段的代建人与本标段的代建单位同为一个珐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4)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在近3年内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或标段、标包)投标。
3.10投标人均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OSHMS)认证;
3.1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2011年至今具有已投运的单项合同工程规模5000m以上(含5000m)且管径DN150以上(含DN150)的国内热网管道工程(且有钢套钢直埋管)施工业绩,或具有已投运的单项合同金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的国内热网管道工程(且有钢套钢自直埋管)施工业绩。业绩证明资料须同时提供合同关键页(首页,签署页,合同工程规模、范围页)、竣工验收报告或系统试运行验收报告或相关交接书复印件,时间以竣工或系统试运行验收报告或相关交接书验收证明为准。
3.1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2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1)企业珐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拟委派的专职安全员、采购负责人证件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证件资料原件报名时核查);
(3)其他:投标人关联企业情况声明(一式一份,盖单位公章,详见公告附件);
(4)其他: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盖公章,单独递交不装订,详见公告附件);
(5)报名同时提供电子版报名文件壹份(U盘),内容包含所有报名资料签字盖章后扫描成高压缩PDF格式的电子版,电子版本与纸质版不一致,以纸质版为准。
4.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图纸若为电子版,不收取押金;图纸若为纸质,收取押金1000.00元,在归还图纸时不计利息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