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库区地震台网建设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10-17     浏览:0    
核心提示:库区地震台网建设招标公告(二次)一、招标条件狮子坪库区地震台网建设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业主自筹;本
  

库区地震台网建设招标公告(二次) 

 一、招标条件

狮子坪库区地震台网建设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业主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95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狮子坪库区地震台网建设

1.狮子坪库区地震台网4个水库地震监测台站的建设、台站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安装、调试、系统试运行、协调、四川省水库地震监测中心扩容集成、四川省地震局验收、备案等全部工作。2.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及全套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3.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

886

项目概况

狮子坪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的杂谷脑河上,国道317沿线,杂谷脑河是岷江上游右岸的一级支流,全长168km,全流域面积4632km,河道平均坡降18.4‰,其中理县以上河长113km,平均比降23‰。

狮子坪水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枢纽工程由首部枢纽,引水系统和地下厂房三大部分组成。装机容量为195MW,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2540m,死水位2460m,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1.327亿m,调节库容为1.189m,具有不完全年调节性能。狮子坪水电站坝址在沙坝乡小丘地沟至白马沟之间长约800m的河段上,厂址在朴头乡新店子附近,控制集水面积1557km。坝址多年平均流量29.5m/s。坝址距理县41km,距成都244km。狮子坪水电站拦河大坝为砾石土直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135.5m,坝顶高程为2544.00m,坝顶长309.40m,坝顶宽12m。

狮子坪库区地震台网工程,为水利水电工程专用小孔径密集遥测固定微震监测台网,重点监测狮子坪水库库区ML0.5级以上的地震活动,即监测工程区(库坝区)内水库蓄水前的天然本底地震活动背景以及水库蓄水后库区及临近区域的天然地震和水库地震活动,为水库地震综合预测提供连续、可靠的基础数据。测震台网的4个台站全部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理县境内,海拔高度为2467米至2594米。

狮子坪库区地震台网建设由狮子坪水电站水库地震台网的4个台站、台网中心升级扩容和预测研究系统三部分组成。其中台网中心和预测研究系统与四川省地震局共享,不须重复建设(台网中心和预测研究系统位于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29号四川省地震局大楼内)。因此,本次狮子坪水电站水库地震台网招标包括狮子坪水电站水库地震台网的4个台站、台网中心进行扩容集成。

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工期5个月。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狮子坪库区地震台网建设】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

2.近5年内独立完成水库地震台网建设业绩1个,且工程已正式运行(提供合同主要内容复印件、业主评价、验收备案证明);

3.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具有安全合格证;

4.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禁止投标名单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 2018-10-17 14:09到 2018-10-22 17:00。

购买标书时间: 2018-10-17 14:09 到 2018-10-22 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