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AGV小车维保项目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AGV小车维保项目招标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AGV小车维保已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AGV小车维保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AGV小车维保已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招标,项目招标人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招标内容:对重庆卷烟厂AGV小车进行维保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凡有意参见投标者,请在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须携带珐人身份证明(或投标单位珐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珐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所有资料均现场检验原件,收取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外地企业若不能到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将上述报名资料、参加该项目投标的确认函(须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图片或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审核通过后,投标人按照邮件回复内容,将招标文件费进行转款缴费,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转款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注: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的投标单位需在开标当天带齐原件至开标现场进行核验,若发现弄虚作假,其投标文件作无效处理。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由投标人在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或邮件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制作工本费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6日13时30分。
由于开标场地有限,每家投标单位只允许1名代表参加开标会。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