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项目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1    
核心提示: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项目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1025
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项目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81025_1974705193674809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编号:S2300002300003165
1.招标条件
为促进生物质发电健康有序发展,黑龙江欣伟招投标代理 受方正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通过市场化配置资源方式对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
2.2建设
2.4装机规模:130吨/h高温高压生物质直燃锅炉及一台30MW热电气联产机组。
2.5供热供汽范围:方正县经济开发区
2.6供热能力:按照方正县集中供热规划,近期开发区规划集中供热面积 10 万㎡,工业蒸汽负荷53吨/小时。
2.7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拟投标项目的经营范围。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及没有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 ,并在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在国内投资建设、运营生物质发电项目业绩和建设本项目的投资能力。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社会诚信,所运营的发电项目未出现过重大生产事故和环保事故。
3.4投标人为同一法人代表及母公司出资或部分出资组建的子公司参与投标的,均视为同一个投标人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如中标,须独立承担投资和建设任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在开标日起40天内办理核准前置要件并上报核准申请文件,否则取消中标资格,重新组织招标。项目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并确保在核准后150天内开工建设, 2020年底前建成投产。
3.7投标人如中标,要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要求建设和运营,严禁掺烧煤炭等化石能源,并接受有关部门监督。
3.8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
3.9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 ,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10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 网”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09时00分至2018年10月30日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