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300S型ATP四级修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300S型ATP四级修招标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300S型ATP四级修招标(招标编号:南铁物招﹝2018﹞20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300S型ATP四级修招标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300S型ATP四级修招标
(招标编号:南铁物招﹝2018﹞208号)受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300S型ATP四级修进行国内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本项目共1个包件,明细如下:

序号
物资名称 采购数量
备注

1
300S型ATP四级修

1
 
本次采购采用招标方式,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制造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或等值外币)。
4.2具有300S型ATP四级修资质或300S型ATP设备生产厂家。 4.4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无连续两年亏损状况。
4.5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商已通过等效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6近两年以来不存在不良行为被中国铁路总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或投标物资被中国铁路总公司禁止、暂停在铁路上使用的情况。
4.7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
5.1.1现场获取:潜在投标人携带投标申请表(原件加盖公章)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
5.1.2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潜在投标人需将投标申请表(原件加盖公章及电子版)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原件)扫描件发送至公告指定的电子邮箱,经确认后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
5.1.3传真的方式获取:潜在投标人需将投标申请表(加盖公章)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加盖公章)传真至公告指定的传真号,经确认后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
5.2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