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信宜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设备设施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受信宜市德育学校的委托,拟对信宜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设备设施二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受信宜市德育学校的委托,拟对信宜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设备设施二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 采购项目编号:ZZ71808019
二、 采购项目名称:信宜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设备设施二采购项目
三、 采购预算:¥1871350元
四、 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品目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
拓展器材
1
109200
 
¥1871350元
办公室设备
1
104550
活动桌椅
1
192000
学生床上用品、师生服装
1
1465600
备注:
1、采购项目的详细内容及技术参数、执行标准:详见“用户需求”部分。
2、供应商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响应,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3、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五、 供应商资格
1. 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017年财务报表(如新成立公司则不需提供);税收部门出具的2018年9月的缴纳税收证明(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如为新公司成立则提供相应证明);2018年9月开具的缴纳社会保险凭据(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3. 在“信用中国”网站 、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10月18日起至2018年10月24日期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粤西 (详细地址:信宜市科学馆小区景泰楼五楼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最新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注:复印件加盖公章,备原件核查)。
  注:购买谈判文件的投标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报价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本公司接收投标申请人购买了招标文件,均不意味着其资格满足合格人条件,投标人是否满足合格人条件由评委会决定。
八、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9日15:30分。
九、磋商时间:2018年10月29日15:30分。
十、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磋商
十一、本公告期限 (3个工作日)自2018年10月17日 至 2018年10月19日止。
十二、联系事项
购买谈判文件联系人:吴小姐、丁小姐
 
采购人联系人:黄 生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tender.g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