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景观雕塑李杨明设计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长青招标代理 受兰州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景观雕塑李杨明设计制作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采购,欢

甘肃长青招标代理 受兰州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景观雕塑李杨明设计制作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景观雕塑李杨明设计制作项目

二、磋商文件编号:LUTX2018-093

三、预算金额:250000元

四、采购内容:根据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规划要求,打造环境育人的人文景观,设计制作《李杨明》1尊雕塑(明代哲学家、政治家、文学家、军事家),青铜铸造,高度2.4米左右,含基座;附立太湖石一块。(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依法成立的经营主体,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有专业的创作设计制作工程能力;

3、须具备雄厚的创作的团队实力,供应商主创人员必须持有国家建设部城雕委颁发的《全国城市雕塑创作设计资格证书》。

4、供应商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备履行合同能力。

5、投标人、投标人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等经济犯罪记录(需提供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借用他人的名义资质参加投标。

7、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8、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各监管部门及“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查询结果为准,投标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磋商报价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在响应文件中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1、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至 10月 22日,每天9: 00-12: 00,14: 00-17: 00。

2、获取

3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现场报名,投标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全国城市雕塑创作设计资格证书、信用中国查询证明(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原件携带至现场备查)。

4、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支付:收费标准依据国家计委颁发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 号下浮20%计取。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26 10:00(北京时间),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3号楼210室,逾期不予受理。

、磋商时间和

磋商时间及

、联系人姓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