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招标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招标招标编号:投标编码:dlztb.com_20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招标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招标
招标编号:投标编码:dlztb.com_20181012_7746410310818868
开标河:;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招标编号:ZDGX2018-H-457)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本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采购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23.04万元,招标人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采购项目;2、服务周期:一年;3、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4、项目总金额:23.04万元;5、采购内容:保安12人,年龄30-50周岁。 (001)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双鸭山市公司保安公司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 3.3投标人在人员、资金、服务水平等方面具有保障能力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必须承诺:(1)投标人在以往招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2)投标人不得在中标之后不得分包或转包给其他公司;(3)投标人在过去三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任何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投标承诺须加盖公章)。
3.5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6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7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河:从20海10月1青09时00分到20海10月1西15时0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