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9月磨煤机气封装置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9月磨煤机气封装置招标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海9月磨煤机气封装置招标一、招标条件华能平凉

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9月磨煤机气封装置招标
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海9月磨煤机气封装置招标
一、招标条件
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拟对20海9月气封装置采购进行招标。按国家规定,本项目招标已办理招标申请,并得到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委员会批准。本次招标项目采用招标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供应商。现诚邀请具备相关资质的投标单位提出投标申请。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工程概况 三、供货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计划数量
技术规范
辊-碗式(HP/RP)磨备件/气封装置
ZL200920188109.7

6
含山中天

四、设备到货期和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平凉电厂现场指定地点落地交货。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5.1.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1.2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与所投产品相符。
5.1.3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1.4提供至少3项类似该设备供货业绩及证明材料。 5.1.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1.7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采购中的所有进行投标。
5.1.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1.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1.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投标人是代理商,具备以下条件:
5.2.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地位。
5.2.2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与所投产品相符。
5.2.3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经销商。
5.2.4类似设备业绩:投标人须至少提供5项与包含本次采购清单中含有主要设备相近的业绩证明材料,并已成功投入商业运行,连续运行满两年。
5.2.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
5.2.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2.7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采购中的所有进行投标。
5.2.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2.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2.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海10月1青17:00起至20海10月1西15:00止(北京河)报名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