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9年度工程管理部工业安全技术支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一、招标条件 本 2019年度工程管理部工业安全技术支持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一、招标条件    本  2019年度工程管理部工业安全技术支持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此支持项目总计需要8人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的范围为:    1. 工作范围    1.1工作区域    ■ 非控制区    □ 控制区    1.2技术范围    1.2.1 设备范围    无。

    1.2.2 服务范围    ① 人员规划:此支持项目总计需要8人,初步计划其中工业安全高级技术人员2名;工业安全中级技术人员3名;工业安全初级技术人员3名;人员数量根据项目进展确定,人员资质要求具体参见附件1,其中人员的岗位要根据人员具体的个人能力进行定岗,人员的最终岗位规划可能与初步计划存在一定差异。

    ② 工业安全技术人员工作职责定位如下:    1)辅助支持:    总包及自管项目施工现场工业安全消防监管、施工设备工器具抽检;    票证分类管理;    工业安全、消防异常事件跟踪处理;    2)三防支持:    收集跟踪三防信息;    现场三防检查验证;    3)危化品、三特支持:    每月开展一次专项检查;    每月失少一次责任区域全范围检查;    三特人员证件查验;    4)事件、异常跟踪:    异常跟踪;    防火控制;    防火检查。

    5)日常支持: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独立监督检查;    非工作时间安全监督检查和管控;    安全巡视;    工程师交代的任务;    汇报材料、会议纪要及总结报告等编写;    三防、火警及应急等演习场景物资准备、观察记录;    安质环标杆班组建设活动支持;    工程标准化推进和评估活动支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依法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公司注册地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 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处于有效期内。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截标前一年内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官网的查询报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和经营异常名录。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或其上级主管单位;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如出现母公司与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评标办法选择得分高者为有效投标人。

    5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 的子公司 ,但子公司 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如出现多家子公司 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评标办法择优选择最多两家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有效投标人。

    6 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注意事项: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