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福清核电工程安全体验馆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福清核电工程安全体验馆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上海中核浦原受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

福清核电工程安全体验馆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 受 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 FQ718JFR160C11506BD / ZBDL-2018342

2.2项目名称:福清核电工程安全体验馆建设项目

2.3项目概况:福清核电工程安全体验馆建设的目的是通过亲身体验式安全教育,提高项目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拓宽安全教育培训途径,通过安全体验馆让受训人员通过视觉、听觉和触觉来体验现场危险行为的发生过程和后果,感受事故发生瞬间的惊险,从而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事故发生。

2.4招标范围:

福清核电工程安全体验馆建设主要包含以下工作

安全体验馆场地硬化

将指定的40*25m范围的场地进行平整,使用C25素混凝土进行硬化,厚度为10cm,并按5:1000的比例形成坡度,便于自然排水。

场地四周砌筑围墙

围墙墙脚设置500mm高的砖基础,立柱下设砼构造柱,围墙高度不小于1800mm,每3000mm设立柱一道,围墙的砌筑立面、立柱顶部台阶为乳白色,铁栅栏墙面根据实际情况设置CNPE企业LOGO,围墙总面积约300㎡,朝西侧预留8米作为大门;

移动厕所安装:

采购成品移动厕所、玻璃钢化粪池在指定区域进行安装,以及厕所电源、上下水管线连接。

室内设施采购及安装

室内照明线路、电脑、中控台、音箱、投影设备、桌椅采购、安装及接电,原宣教室空调移位和安装接电;

安全体验馆中共13 类项目,包括

平衡木体验区、安全带使用体验区、安全帽撞击体验区、开口部坠落体验区、综合用电体验区、灭火器演示体验区、钢丝绳体验区区、吊装体验区区、围栏推倒体验区、墙体倾倒体验区、脚手架直爬梯及安全通道、安全宣教室、警示教育区;投标人应负责该13类体验项目的购买、安装、调试,为可用状态并负责质保期内的日常维护工作。

宣教室建设

在场地内指定区域建设宣教室,宣教室为轻质钢结构板房,长*宽*高=20*12*4m

室内地面进行找平、打磨后,分层刷环氧腻子、底漆、面漆,厚度不得小于0.5mm。地面油漆颜色为HS8005草绿,边线使用HS9011中黄色 。

室内三面墙体设置安全警示教育展板,展板为铝合金材质灯箱,单个尺寸长*宽*厚=2*1.2*0.2m,内容素材由发包方提供。

上述具体工作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福清核电工程安全体验馆建设项目技术任务书》。


2.5项目

2.7质量要求或标准:合格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