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湖南省辰溪县柳树湾防洪治理及双溪撇洪(涵闸、泵站部分)工程EPC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湖南省辰溪县柳树湾防洪治理及双溪撇洪 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辰溪县柳树湾防洪治理及双溪撇洪 工程EP

湖南省辰溪县柳树湾防洪治理及双溪撇洪 工程EPC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辰溪县柳树湾防洪治理及双溪撇洪 工程EPC项目已由辰溪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辰发改招【2016】6号文批准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4项目总投资:约5200万元。

2.5招标范围:包括双溪柘坪涵闸和观澜桥泵站土建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等勘测设计、施工、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 等相关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6质量要求:

勘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满足设计需要

设计:施工图设计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7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及国务院279号令执行及2006 年《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 30 号)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 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②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 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4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 完成过一个中标金额4500万元以上的水库、大坝、水闸 、泵站、堤防工程施工业绩;

3.5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 资格证书 ,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

3.6拟任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并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无在建项目。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需配备

4、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4.1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必须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

4.2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或项目施工负责人 。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019日~20181026日17:30分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