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天元广场·玺园建设项目采暖、生活热水两用壁挂炉设备采购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ZKGSG-ZB-20182639项目编号:XTSP-2018-0038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天元广场玺园建设项目采暖、生活热水两用壁挂炉设备

招标编号:ZKGSG-ZB-20182639

项目编号:XTSP-2018-003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元广场·玺园建设项目采暖、生活热水两用壁挂炉设备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天元广场·玺园建设项目采暖、生活热水两用壁挂炉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

      2.6 交货期:收到甲方签字同意的《发货确认函》之日起30日内交货 至甲方指定地点内。

      2.7 质量保证期: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后两年,或由乙方供货给甲方后三年时间内,两者选其先到者为保修期限。

      2.8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应为制造商或其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如采暖燃气壁挂炉采用原装进口的,可提供制造商的中国公司给代理商的唯一授权书,但需出具国外公司给其中国公司的销售授权和隶属关系证明材料)。

      3.3 已取得湘潭市燃气管理办公室的备案批复;

      3.4 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1. 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贰万元整;

      5.2 投标保证金

      5.3 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 电子化平台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

      5.4 各投标人需在提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 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 。

      5.5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21日17时00分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