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2标03工区生石灰等谈判招标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2标03工区生石灰等谈判招标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2标03工区生石灰等谈判招标(编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2标03工区生石灰等谈判招标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2标03工区生石灰等谈判招标
(编号:ZTSDTP-2018-223)1、采购条件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2标段03工区项目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施工所需生石灰、水玻璃、CMC、聚丙烯酰胺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线上竞争性谈判。
*************************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合同造价:67502.8444万元。本工程共需总工期1637天,开工日期:2017年12月31日,竣工日期:2022年6月27日。
本次物资使用时间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止。 2.3本次谈判的数量和规格均为暂定,具体数量和规格以实际供应的数量和规格为准,使用项目有权根据工程的实际需求调整谈判文件上的物资数量和规格(调整的物资数量和规格仅限于在本项目上使用)。
3、物资需求及竞标人资格条件
详见附表1
其他要求:法人代表为同一个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包件中竞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注册:潜在竞标人应进行供应商注册(
4.2谈判文件获取:本次竞争性谈判文件采用电子版方式发放,潜在竞标人根据所需购买包件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足额现金转入到竞争性谈判组织单位指定账户。在汇款单上注明标书款、项目名称及所投包件号,汇款单位名称与竞标人名称须完全一致。所有包件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后不退,本次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款必须从竞标单位基本账户汇出,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个人汇款。
递交竞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日14时30分)(即谈判开始时间)纸质竞标文件必须胶装。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