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川口至大河家(省界)公路工程沿线站点燃煤锅炉改造工程 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川口至大河家(省界)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3】1442号、青发改基础【2017】287号文批
 1.招标条件

川口至大河家(省界)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31442号、青发改基础【2017287号文批准建设、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8278号文批复施工图设计,项目业主为青海交通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省内自筹,招标人为青海交通投资 。由于该工程的沿线站点燃煤锅炉改造工程第一次公开招标失败,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民和县城西南川口镇南庄子村,与民和至平安段公路川口互通A匝道相接。路线向南经东垣渠、南庄子移民新村、吉家堡村至下马家村后,沿巴州河两侧河岸阶地布设,经巴州镇后设岘子隧道穿越岘子山,经莫家沟、华林咀、古鄯镇西、庙台沟,设七里寺大桥跨越川官老路,设羊羔圈隧道、尕红沟隧道、腰沟岭隧道穿越浪塘山,经满坪镇设河口12号隧道穿越河口阴山至阳龙坪村,设公哇岭隧道穿越山体,经韩家咀村、跨越韩家沟后沿川官公路老路西南侧甘沟乡山间谷地布设,向东南至虎狼城村,经中川乡岔口后沿老路在官亭镇西南侧山脚布线,终止于大河家黄河大桥桥头北侧。

由于川口至大河家(省界)公路工程沿线服务区和收费站等站区所安装使用的采暖燃煤锅炉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现将燃煤锅炉改造为天然气锅炉,原已安装完成的天然气锅炉因缺少LNG气化站无法运行,本次招标为沿线设施LNG气化站设备采购及建设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及缺陷修复等。LNG气化站分别位于S307川口至大河家(省界)公路官亭收费站、民和南收费站、巴州收费站、满坪收费站、古鄯服务区A区、古鄯收费站。

  

设计规模

小时流量

备注

官亭收费站LNG气化站

10m3LNG储罐

100N m3/h

 

民和南收费站LNG气化站

20 m3LNG储罐

200N m3/h

 

巴州收费站LNG气化站

10 m3LNG储罐

100N m3/h

 

满坪收费站LNG气化站

10 m3LNG储罐

100N m3/h

 

古鄯服务区ALNG气化站

20 m3LNG储罐

200N m3/h

 

古鄯收费站LNG气化站

10 m3LNG储罐

100N m3/h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详见下表:

标段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

CD-QHZ

LNG气化站设备采购及建设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及缺陷修复等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121 ,计划交工日期:2019130日。

2.4施工地点:川口至大河家(省界)公路沿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资质与业绩要求:

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CD-QHZ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机关颁发的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1级证书或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资格(D2级及以上)证书或2级及以上锅炉安装资格证书或GC1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资格证书;

3、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机关颁发的GB1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资格证书。

近三年(201591-投标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1个建设规模20 m3以上LNG气化站供货安装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信用等级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为准;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为CD级的企业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如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依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公布青海省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青交办建管【201759号)、《青海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青交办公[2014]81号)及关于修订《青海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青交办建管【201651号)确定。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8.

招 标 人:青海交通投资

   

   

    编:810000

    编:81000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ld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