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漳州核电项目部混凝土用原材料硅粉需用计划任务

   日期:2018-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投标邀请书投标人:诚邀社会各单位,参加福建漳州核电一期工程混凝土微硅粉采购投标工作。贵方在接到本邀请书后,如有意向参

一、投标邀请书

投标人:

诚邀社会各单位,参加福建漳州核电一期工程混凝土微硅粉采购投标工作。贵方在接到本邀请书后,如有意向参加投标,请在规定的5个日历天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予以确认。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本项目的 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有关规定,本承诺方就参加福建漳州核电一期工程混凝土用微硅粉采购投标活动,自愿签订本承诺书,并严格执行。

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不搞违法违纪活动。

二、如有任何违反本承诺书行为,则自愿放弃所交投标保证金的所有权。

三、承诺人保证不与其他投标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与招标人相关人员或评标委员会成员等进行私下联系。

四、承诺人保证不以任何形式向招标人相关人员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赠送各种礼品、礼券或现金及回扣、好处费、感谢费等。保证不为招标人相关人员或评招委员会成员报销应由其个人支付的费用。

五、承诺人保证不为招标人相关人员或评标委员会成员提供宴请、娱乐、国内国(境)外旅游等。

六、承诺人保证不为招标人相关人员或评标委员会成员的住房装修、婚丧嫁娶、配偶子女的工作安排等提供方便。

七、承诺人保证如发生贿赂招标人相关人员行为,已经中标的,招标人有权中止合同,承诺方承担招标人的经济损失,同时招标人有权将承诺人列入不合格承包商/供货商名单中。未中标的,五年内不得参招标人的招投标活动。

八、承诺人保证发现时招标活动各方当事人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时,及时向招标人纪检部门举报。

举报

举报

举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