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于都支线等8条支线热煨弯管采购及加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备案编号:JXZD[2018]206-TRQEQ171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于都支线等8条支线热煨弯管采购及加工项目已经批

备案编号:JXZD[2018]206-TRQEQ17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于都支线等8条支线热煨弯管采购及加工项目已经批准,项目业主为江西省天然气(赣投气通)控股 管道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范围:热煨弯管采购及加工,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见技术规格书和数据表。

3)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会昌-寻乌段、西二线上海支干线14#阀室-广丰分输站段、西二线145#阀室-遂川分输站段、广丰分输站-广丰门站段、广丰分输站-玉山门站段、遂川-万安段、于都支线、兴国支线热煨弯管母管(无缝钢管)采购及加工;

二标段:会昌-安远段热煨弯管加工(母管-直缝埋弧焊钢管甲供);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招标货物供应资格和能力的制造商。

3)投标人必须提供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总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A1)级、B级、AX级》。

4)近3年(201511日至今)投标人具有DN200及以上热煨弯管供货业绩,至少有一个不低于100万的合同业绩。

5)投标人近三年(2015-2017年)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资产被清算,冻结和破产状态。

6)投标人近五年(201311日至今)内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及较大安全事故、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投标人需同时参与本项目2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可中1个标段。

4.报名方式:

请各投标人于20181025日~20181112日自行在新版 <

    招标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t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