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重庆市涪陵区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垃圾焚烧飞灰处理和渗滤液污泥运输劳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重庆市涪陵区三峰环保发电 垃圾焚烧飞灰处理和渗滤液污泥运输劳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HDL- 18101902招标编码:CBL_20181025_1014
重庆市涪陵区三峰环保发电 垃圾焚烧飞灰处理和渗滤液污泥运输劳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 18101902

招标编码:CBL_20181025_101408708

开标时间:2018-11-1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涪陵区三峰环保发电 垃圾焚烧飞灰处理和渗滤液污泥运输劳务,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涪陵区三峰环保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2.4招标范围:

飞灰处理劳务范围

1、工作界面

飞灰螯合固化或原灰打包:从甲方的1#、2#灰仓飞灰进料口至飞灰暂存间;飞灰转运:厂内转运及上车。

2、劳务范围

2.1甲方委托乙方对重庆市涪陵区三峰环保发电 垃圾焚烧发电过程中产生的全部飞灰 打包、内部转移及装车、场地卫生清理等。

2.2严格按《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HJ2025-2012)》进入危废填埋场填埋的标准及要求进行处理 ,同时具备螯合固化生产操作能力。

2.3管理并使用飞灰处理所需的内部运输工具、包装袋等所需的全部物料及机具。

2.4完成飞灰的包装、场内转移、装车、配合甲方运输协调。

污泥运输劳务范围

1、工作界面:

从渗滤液处理系统污泥进料泵进口法兰至厂区垃圾接收大坑。

2劳务范围:

2.2.1负责渗滤液区域板框压滤机的日常压泥工作;

2.2.2负责转运甲方在渗滤液处理系统污泥脱水机产生的全部污泥到厂区垃圾接收大坑

2.2.3负责组织提供转运污泥所必须的人力、转运车等;

2.3 乙方负责保管现场与污泥相关的物资材料;

2.4 负责协助甲方添加污泥脱水所需药剂;

2.5 负责每天对所承包的区域的设备及环境进行保洁;

2.6 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服从正常承包范围外临时发生的工作安排,并与甲方签订相应安全协议。

其他零星劳务

除以上 、 劳务工作外,因生产需要由甲方另行委派的劳务工作。

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投标人具备施工劳务企业资质(或相应劳务分包资质)或重庆市准予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相关特种作业人员须持证上岗。

2016年1月1日至今具类似业绩一个及以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从2018年10月25日至2018年10月31日每天上午9:00 -11:00,下午14:00-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