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项目招标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数据分析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项目招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JITC-1805AI2682投标编码:dlztb.com_20181105_101449138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其它 
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代理组织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项目招标工作。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项目(招标编号:JITC-1805AI2682 )
*************************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随着全省网络与用户的不断整合、传统业务和新型业务的不断拓展推广、IT支撑系统的不断建设与整合、用户数据与业务数据的不断归集和应用,全省数据仓库的在线数据容量呈爆发式增长,公司层、管理层、研发人员、业务人员、终端用户对数据获取的需求、数据质量的要求也呈井喷态势。系统间数据交互错综复杂,源数据质量是保障数据准确性的关键环节之一;各地市数据应用需求更加多元多维化,响应速度要求更高;同时为满足地市公司日常经营工作需要,需进行个性化的需求开发和支撑。综上,本期项目具体内容主要包括: 2、开发智能报表工具实现报表开发能力下沉,实现与门户集成:之前的报表工具是6年前的产品,在并发数上,多元化展现方式上已存在不足。建设具备二次开发能力的报表工具,满足各分子公司快速开发报表的需求。新需求报表统一用新的报表工具开发,存量报表逐步迁移。对各分子公司进行报表开发培训,支撑各地自己开发个性报表。实现分布式数据平台可视化报表与公司门户集成,用户可通过门户访问。
3、个性化需求响应:随着业务发展的需求,省公司与分公司数据使用越来越频繁,且需求越来越呈个性化,为满足公司经营工作需要,进行个性化需求开发。与集团客户系统对接,开发集团客户报表。对昆山分公司进行系统割接和数据报表开发。
本项目招标内容包括:
序号
采购软件名称
数量
备注

1
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
1套
1、接口数据质量监控和业务合规性稽核;
2、开发智能报表工具实现报表开发能力下沉,实现与门户集成;
3、个性化需求响应。与集团客户系统对接,开发集团客户报表。对昆山分公司进行系统割接和数据报表开发。
1、本次“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三期工程)”项目是在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的基础上进行扩建,本项目需在实现所有技术要求的同时,还须实现与分布式数据分析平台前期项目的无缝承接与兼容;
2、本项目要求于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完成。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投标人注册资金须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若注册资金为外币的,须提供在法律上有效的文件证明在注册当日,注册资金核算成的人民币金额。
3)投标人须是投标产品的原厂开发商,投标人须与招标人共享本项目的软件开发相关知识产权,并向招标人完全开放所有软件源代码,提供承诺函原件。
4)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标产品直接保修和服务的承诺。
5)投标人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6年度和2017年度财务报表。
6)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MI5、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一级)认证、安全资质认证。
7)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业绩和经验,须提供自2011年1月1日以来在类似行业(省级电信运营商、省级广电有线运营商)中至少实施过5个省级(含)以上相同系统实施案例(同一运营商每个省最多计1份案例),且运行状况良好,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8)投标人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具有较大规模的技术支持能力及销售、售后服务能力,负责质保期内外的服务工作。投标人须在项目所在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在招标人现场配备不少于2名技术支持人员,上述人员均应具备两年以上的相关或类似项目开发经验,且派驻的人员不得与招标人公司内其他项目重复,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上述人员2017年7月1日以来在投标人单位社保证明。此外,项目经理和技术经理应当具备经营分析相关系统的建设维护经验。
9)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10)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招标产品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产品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11)投标人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所提供产品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产品均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参与投标的产品必须兼容原有软件系统,在软件整体架构不变的前提下进行功能性开发,完成所有技术需求。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从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12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