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核•顺安府项目2019年营销活动策划、执行服务任务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中核•顺安府项目,招标人为中核安顺置业 ,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核顺安府项目,招标人为中核安顺置业 ,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2019年度活动公司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中核顺安府项目2019年度活动策划、执行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含有营销活动策划,活动执行等。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10日至2018年1115(不少于5日),登陆建设集团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进行在线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116日至2018年1206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 ( )下载获取。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投标人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建设集团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后,到贵州安诚招标造价咨询 安顺市黄果树大街印象安顺财富中心B16财务室或网上转账缴纳报名费500后,经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06日1500分,地点为贵州安诚招标造价咨询 (安顺市黄果树大街印象安顺财富中心B栋16楼)。

6.2 投标人还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建设集团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招标网址 )上传签字盖章版扫描件投标文件,逾期将作废标处理。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分为技术标和商务标。

6.5技术标以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提案

6.6商务标以密封形式交我司招投标小组按相关程序开标
7.评标原则

评标将会对实质响应的技术标及商务标进行评估和比较。采取综合评标办法,其中技术标比重占60%,商务标比重占10%,报价标比重占30%,按评比得分高低确定中标单位。
8.开标
9.联系方式

 址: 安顺市西航路西城印象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