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七纺片区管委会关于风景社区办公用房维修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七纺片区管委会关于风景社区办公用房维修 招标公告新疆卓恒工程项目管理受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纺片区管理委员会招标委托,对七

七纺片区管委会关于风景社区办公用房维修

招标公告

新疆卓恒工程项目管理受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纺片区管理委员会招标委托,
对七纺片区管委会关于风景社区办公用房维修招标进行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

资金来源:政府拨款

投资额:426601元

建设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名称必须与营业执照中企业名称一致;

3、

4、投标人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 已完工的建筑工程业绩至少有2项,
)且中标通知书须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 的日期均在 范围内;
6 、
8 、其他说明: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报名须知:

报名时投标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8年11月09日至2018年11月15日(每天10:30—19:00 )节假日除外,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