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租办公楼(汉威国际中心二期5号楼)装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新租办公楼 装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楼位于汉威国际广场二区5号楼。5A级写字楼,独栋临街楼宇,周边环境绿化优美
新租办公楼 装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楼位于 汉威国际广场二区5号楼。5A级写字楼,独栋临街楼宇,周边环境绿化优美,属于北京丰台科技园核心区域,显著提升我司对外的企业形象。 汉威国际5号楼总面积15208.54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3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 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包括但不限于:
设计工作范围:汉威国际5号楼总面积15208.54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3层。
工作范围:工作范围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
1、室内装修设计
1)建筑各层装修区域的精装修设计 ,包括已装修公共区域的装修优化设计。
2)所有区域 内消防工程、上下水、空调等设计工作。
2、装修范围内软装设计 。
3、标识及企宣系统设计
装修区域内标牌导示系统设计 。
4、智能化设计
信息化、智能化设计单位的设计工作,包括设备及电缆线槽、管线统筹合理布置,智能化所需所有土建装修、电气、消防、火警、暖通和给排水专业接口配套设计、深化设计及设。
5、消防设计和设计审查
乙方负责全部装修范围内的消防设计。
甲方另行委托的专项工程产生消防变化时,乙方需配合完成修改设计图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设计公司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业绩:具备两项以上的大型工程建设的设计案例。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1)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3)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该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09日15: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