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信州区]江西邦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部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第三方技术服务(JXBHZB-2018-007#)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江西邦翰工程管理 受上饶市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部委托,根据上饶市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部的批复,就
 招标公告

江西邦翰工程管理 受上饶市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部委托,根据上饶市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部的批复,就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第三方技术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JXBHZB-2018-007#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项目、规格要求及数量:

项目名称

规格型号及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金额(元)

信州区同心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第三方技术服务

详见磋商文件

1

95万元

   四、投标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 ”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提供信用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

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投标人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4、投标人应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本项目不接受挂靠企业;

6、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进赣备案手续材料;

7、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

注:投标商在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文件、资料时,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五、购买投标文件时间和 每天上午9: 00~11:00,下午14:30~16:00 ,到江西邦翰工程管理 购买。标书工本费: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2.投标商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四、投标人资格要求”1-7条原件查验,复印件装订成册且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留代理公司存档。

六、投标文件接受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下午13:30          

截止接收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下午14:00

接收

八、开标    九、采购单位及代理公司 采购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