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属地化家电采购项目任务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中核检修 昌江 电器类行政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核检修 昌江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购置昌江 电器类行

中核检修 昌江 电器类行政办公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核检修 昌江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购置昌江 电器类行政办公家具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 招标编号:CNEC14080202000-SBZB-18-0004

2.2项目名称:中核检修 昌江 电器类行政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2.3项目概况:为中核检修 昌江 属地化项目电器类办公行政办公家具采购及现场测量安装。

2.4招标范围:昌江 属地化项目所用的柜机空调、挂机空调、电视机、除湿机、无紫外线LED灯及饮水机等电器的采购及安装;

2.5服务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  /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登陆 ( )网站填写投标报名信息,并同时上传购买文件汇款凭证及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如需)等资料的扫描件。自行在( )中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3.3投标人须按照以下要求提交资格预审文件(已是招标人合格供方的企业不需提交)。

3.3.1投标方按附件1《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并填写附件2《潜在供方资格调查表》,综合以上所有内容编制一份每页加盖公章的资格预审文件(PDF扫描件),上传中国核建中。资格预审要求在( )与本招标公告一并公示,请投标人按招标公告要求点击“报名”并将资格审核文件进行上传。只有通过资格预审后才算报名成功,且具备下载招标文件资格。○注具体操作流程为:点击“签收”→点击“报名”→上传附件( 全套资格预审文件)→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资格预审纸质文件需备案存档,资格预审期间邮寄至合同签订方(邮寄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