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工业地块及商业地块工程监理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工业地块及商业地块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已由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

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工业地块及商业地块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已由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长高新管发计[2018]21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3、建设规模: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分为工业地块和商业地块两部分, 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8万㎡。其中工业地块约为79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商业地块约为21亩, 总建筑面积约为6万㎡。

4、工程造价:约85000万元。

5、资金来源:自筹

6、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的监理,其中施工阶段工期为730日历天。

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

8、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执行。

9、招标范围:为工业地块高层厂房 、地下车库 、地埋式垃圾站、仓库、卡口和商业地块商业及配套用房及园林绿化等的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安装工程、装饰工程、消防工程、园林绿化以及室外配套等所有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安全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1、评标办法: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3.1、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4人。岗位资格证书如果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无在监在建项目。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60周岁,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 最多有一个作为总监的在监在建项目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项目任总监的应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不得有在监在建项目,不接受投标单位法人代表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总监。拟任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内 必须承担过一个单项工程造价 59500 万元及以上或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及以上建筑群的施工监理业绩。

3.3、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3.4、拟任监理员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

3.5、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3.6、类似工程经验有效时间以该公告发布前36个月内 的竣工验收资料 和类似工程经验证明资料提供以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竣工验收资料 。

4、拟任本次投标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

5、投标人需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 无在监在建工程的承诺。

6、投标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不为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的承诺书。

7、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 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在建项目证明或官方查询网址。

8、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资格要求:/

三、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前审。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省外企业须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报名并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 及本人身份证原件;省内企业须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亲自到场报名并携带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2、报名时间:从2018年1116日至2018年11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