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岭澳二期高中压缸增加快冷装置详细设计及设备供货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岭澳二期高中压缸增加快冷装置详细设计及设备供货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1904080001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
岭澳二期高中压缸增加快冷装置详细设计及设备供货采购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04080001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
一、 招标条件
岭澳二期高中压缸增加快冷详细设计及设备供货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岭澳二期核电站汽轮机由东方电气—ALSTOM(现GE)联合设计制造,额定出力为1086.94MW机。由于汽轮机高中压缸具有散热条件差、热容量大的特点,导致机组计划停机检修的等待时间大大增加。在没有外界干扰的自然冷却情况下,高中压缸金属表面温度需要6天才能冷却到100℃(此温度为允许拆除高中压缸保温的温度),直接影响机组的投运率。在保证机组安全情况下,希望通过增加快冷装置以加速汽轮机停机后的冷却,可以缩短停机后的冷却时间,从而增加机组的有效利用时间。
招标内容与范围:岭澳二期汽轮机高中压缸快冷方案详细设计服务采购以及设备供货采购,投标人除负责岭澳二期高中压缸加装快冷装置的详细设计及供货外,还应提供快冷装置接入系统所需的所有设备及备件,同时还应提供快冷装置投入运行前的调试、试运行以及现场实际接入系统时技术支持工作,即提供快冷装置能达到设计性能要求和正常运行所必需具备的设计工作和技术支持工作。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注册资本应高于5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要求提供近三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
4.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具有核电厂或6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汽轮机设计、制造以及工程服务业绩。
5.参加设计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专业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热动或机电或电力项目)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国家或行业同等资质,8年以上核电厂或600MW及以上火电厂汽轮机工程设计和服务经验。
6.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4月8日15:00—2019年4月15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