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北分公司2019年液氨采购招标

   日期:2018-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华北分公司所属电厂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液氨采购,天津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机组容量4300MW供热
  1.项目概况:

华北分公司所属电厂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液氨采购,天津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机组容量4×300MW供热机组脱硝工艺为SCR催化还原氧化法,使用液氨为反应还原剂。

天津)煤气化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临港经济区, 机组容量一套E级“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发电能力约265MW。

临港(天津)燃气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临港经济区,机组容量2台F级“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发电能力为463MW。本项目采用“统一招标,分签合同”的方式进行招标。

2.招标范围

三厂如下表供货期所需消耗的液氨,具体数量以电厂实际供货量为准,并以中标单价和实际供货量进行结算。预计液氨使用量、供货期限如下:

单位

预计液氨使用量(吨)

供货期限

天津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1623

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天津)煤气化发电有限公司

250

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临港(天津)燃气热电有限公司

60

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分公司合计

1933

 

 

 

3.资金来源:

由项目单位自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通用条款 

4.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1.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

4.1.3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申请。

4.2专项条款

4.2.1投标人需保证具备24小时供货能力,保证接到供货通知8小时内送货至生产现场的能力。

4.2.2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项300MW及以上发电厂液氨年度供货业绩(2015年1月1日之后),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2.3 投标人需提供危化品生产许可证或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投标人具有自备运输车辆的,需提供车辆行驶证及危化品运输资质;委托第三方运输的,需提供实际承运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危化品运输资质。

4.2.4 2015-2017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4.2.5投标人若为生产商,必须具有《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需提供代理产品的厂家授权,同时提供所代理产品生产商的相关资质。产品的生产商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1月15日9:00起至2018年11月21日17:00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投标人点击确认参加后,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8年11月15日9:00起至2018年11月23日17:00)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18年12月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