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网)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全厂特殊消防系统、火灾检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力 全厂特殊消防系统、火灾检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8110245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电力东北
电力
全厂特殊消防系统、火灾检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8110245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电力东北大区2018年度第17批集中招标电力 全厂特殊消防系统、火灾检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必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要求:
     1) 《工程设计证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
     2)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消防系统的设计、设备制造应符合GB/T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认证。
     3)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书》: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4) 投标人应有丰富的大型火力发电厂特殊消防系统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的经验,了解电厂各防护对象和设备的灭火特点。
     安全要求: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管理人员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员证;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
     2.业绩要求:2013年8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至少2个3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消防系统 设计、供货、施工安装、安全管理、调试并投运的业绩,并应提供用户报告、标明已有业绩产品类型和服务方式;
     3.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业绩要求:2013年8月1日至本标段投标截止日期前具有1个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项目特殊消防工程安装建设管理业绩 。项目经理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具备与所从事的施工活动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并取得地方安全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管理资格证。提供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资料中,应有能清楚体现项目经理任职证明、合同范围、工程竣工验收单等具体内容,用以证明该工程项目为推荐的项目经理业绩。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8年11月16日- 2018年11月23日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