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场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舟山市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岱山4#海上风电场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及安装工程,已由项目审批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舟山市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岱山4#海上风电场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及安装工程 ,已由项目审批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岱山4#海上风电场项目 工程位于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分为东西两个区块。

本工程本期装机总容量216MW,预计安装18台4.0MW以及32台4.5MW的海上风电机组,远期计划风电场总容量为234MW。

风电场新建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站,海上升压站采用1回220kV海底电缆在大鱼山岛西侧登陆点登陆后接入陆上集控中心。

220kV海上升压站采用包括上部组块和下部结构的布置模式。

下部结构为导管架型式,上部组块完成建造与安装调试后,整体运输至海上完成安装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的建造、运输、吊装、分体调试及联调配合服务,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具备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其中电气设备安装、升压站上部组块运输及吊装等相关工作如投标人自身无资质,其分包单位需经过招标人认可。

2.  业绩要求:近5年必须具备以下工程业绩之一 :?  海上升压站建造工程业绩;?  4000吨及以上海上固定式平台或4000吨及以上港口钢结构建造业绩。

3.  项目经理资格:必须为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具有不少于1项已完工类似工程 的施工管理经历。

4.  财务要求: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信誉要求 :?  近3年银行资信记录良好,完税情况良好;?  近3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  近3年内无在招投标活动中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或其他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等行为已受到或正受到地级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违规处罚的记录;?  近3年内无《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定义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记录。

?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未被集团或项目所在地的地级市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 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6.  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 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 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招标文件择优选择最多1家企业 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招标文件择优选择最多2家子公司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余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16日22:00—2018年11月22日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