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双喜新产品推客活动策划及执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双喜新产品推客活动策划及执行项目招标公告第一章 投标邀请函 受广东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双喜新产品推客活动策划及执行 项目进

双喜新产品推客活动策划及执行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投标邀请函

 

    受广东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双喜新产品推客活动策划及执行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招标编号:TC18948F1

本项目共划分为个标段。

招标内容: 借助互联网的乘数效应,双喜品牌拟针对即将投入市场的新产品进行试点,开展二维码推客活动,提升产品口口传播的效果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半年内

3    最高限价

标段

招标内容

单位

不含税最高限价(万元)

中标人数量

1

 双喜新产品推客活动策划及执行

81

1

 

4    合格投标人要求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的物的内容。

4.2.  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效(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所提供营业执照未记载注册资金及经营范围的情况,须提供在工商部门网站查询获得的投标人相关信息的打印页)。

4.3.  年(2015  1     1 至今)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等情形,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报价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4.4.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4.5.  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记录名单声明函。(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注: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时,从“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在该网站下载打印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由评标委员会签字确认存档。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如查询结果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评标委员会将以此作为评审依据并根据招标文件规定进行评审。(若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不到该投标人信用记录的仅需提供声明函,并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4.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不得分包。

4.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5.2.  招标文件的获取

5.3.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购买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和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以上资料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4.  在工商部门网站查询获得的投标人相关信息的打印页(适用于所提供的新版营业执照未记载注册资金及经营范围的情况下需要)。

5.5.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6.  网上购买电子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在收到5.3条款要求的全部报名资料电子扫描件和标书款的银行电子转账凭证等相关资料文件后发出电子招标文件

汇款时务必在摘要中注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和款项性质(标书款),个人汇款还需在备注处注明公司全称(汇款帐号详见本章第9点)。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6.3.  投标文件递交

6.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开标时间和地点

7.1.  开标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7.2.  开标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