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湖南白沙运输有限公司白沙汽修厂配件库改造项目 采购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8-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采购条件本采购项目湖南白沙运输 白沙汽修厂配件库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采购人 为湖南白沙运输 ,采购代理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湖南白沙运输 白沙汽修厂配件库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采购人 为湖南白沙运输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新配件库室内吊顶铝扣板132平方米、地面贴瓷砖132平方米、仓库隔墙砌体24.8立方、墙面粉灰418平方米、墙面墙漆涂料418平方米、新增不锈钢双开门3张、LED防爆灯12套、品牌排气扇4套及照明线路改造。

2.7.2公司原023、024号房配件库改造为办公用房,地面贴瓷砖60平方米、隔墙砌体4立方、墙面粉灰15平方米、墙面墙漆涂料293平方米、实木门1张、新增铝合金窗户2个及照明线路改造。

详见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

3.2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以上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3.3.1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至少配备

3.3.2 拟任

3.3.3施工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以上资格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

3.3.4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应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

企业须出具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声明。

3.4 拟任本次投标的

3.5供应商近三年 没有发生重大经济纠纷。

3.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23日,每天8:30~12:00至15:00~17:30(北京时间);发售

4.2 供应商可在上述时间内,从采购代理机构处以每套400元人民币的售价购买一套完整的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后不退。供应商须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明及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购买采购文件,否则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响应文件的递交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8年12月10日9: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湖南省 会议室 ,迟到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6.开标时间

定于2018年12月10日9:00 (北京时间)在湖南省 会议室 公开开标。届时供应商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

采购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