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云峰湖体育公园安置房二期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云峰湖体育公园安置房二期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峰湖体育公园安置房二期建设项目已由株洲云龙示范区发展

云峰湖体育公园安置房二期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峰湖体育公园安置房二期建设项目已由株洲云龙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株云龙发改[2018]18号文;株云龙发改[2018]42号文,资金来源为代建单位筹措,现已基本落实。项目业主为株洲云龙示范区云田镇云峰湖社区居民委员会,项目代建单位为湖南云峰湖投资开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47166.33㎡ ,总建筑面积59637.82㎡,规划建设13栋1+5F、3栋1+4F、1栋1+3F、共17栋多层住宅,18栋3F低层联排住宅以及1栋3F社区中心,共有安置房377套,并配套建设小区道路、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供电与照明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等。项目总投资20707.8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964.8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791.14万元,预备费1698.73万元。 。资金来源为代建单位筹措。

2.3 建设

2.4 资金来源:代建单位筹措。

2.5 工期要求:48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2.7 保修要求:根据国务院第279号令及招标文件相关规定保修。

2.8 招标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约定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6  施工企业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 以外的,投标时需提供由株洲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我市行政区域范围 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

    3.7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相关规定。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2月11日9时0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