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天水师范学院EMN智能DNS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海建国际 受天水师范学院的委托,对其委托的天水师范学院EMN智能DNS系统项目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于2018年11月13

中海建国际 受天水师范学院的委托,对其委托的天水师范学院EMN智能DNS系统项目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于20181113 20181119 在发布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公示期间无供应商质疑,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COCITC-TS-ZC-2018235

二、采购需求:需采购DNS系统一套

采购总预算:19.5万元;

三、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简要理由:

天水师范学院EMN智能DNS系统项目为校内EMN智能DNS系统升级改造,是在现有EMN智能DNS设备平台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予以实现;DNS数据需与教育科研网甘肃省网节点DNS之间进行数据异地备份,该设备满足省网DNS接口同步规范和DNS解析接管功能。故为保证升级后设备及服务的一致性、延续性,保证其升级后功能或服务的配套要求不受影响,本项目拟由EMN智能DNS系统甘肃唯一销售服务代理商甘肃萃英信息科技 完成。综上原因,依照《政府采购法》规定,该套系统实行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特推荐甘肃萃英信息科技 为该设备唯一投标人。

四、投标商资格要求及所需提供有效证件:

1 、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

2 、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原件、税务登记证 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 原件、开户许可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 投标供应商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上查询的无行贿犯罪网页截图;

4、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 ,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章。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

单一来源文件发售时间:20181120 09:00  20181122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

六、单一来源文件售价:人民币200/ ,售后不退 。

七、响应性文件投递截止时间:20181123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