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雅砻江公司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雅砻江公司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第1章招标公告招标项目:雅砻江公司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合同编号:YLDC-
雅砻江公司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第1章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雅砻江公司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
合同编号:YLDC-ZBA-2018147
项目编号:0023-18ZB0170
现招标人就雅砻江公司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的信息化建设始于2003年,目前已完成第一、二、三版信息化规划和实施。2010年公司启动第三版信息化规划,2015年启动第四版信息化规划,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依托信息化总体规划,公司先后建成了OA系统、电力生产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工程管理系统五大应用系统;建设企业门户,完成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并实现系统单点登录;建设了流程中心、预算管理系统、档案管理系统、电力生产文档管理系统、工程文档管理系统、班组管理系统、售电管理系统等应用系统。2017年,完成了企业级数据中心建设,实现了公司各种数据资源的接入、整合、存储、共享及管理;2017年,基于金蝶云之家产品建设了企业移动平台,实现了企业级移动办公和移动社交。2015年,公司通过Vmware vSphere Enterprise 6.0版虚拟化套件实现了硬件资源的虚拟化,搭建了服务器虚拟化平台。
2004年公司建设了基于IBM Domino和CordysBCP平台的综合办公自动化平台,实现了日常办公和文档处理电子化。经过近8年时间的应用及不断完善和优化,该系统成为当时公司日常办公不可或缺的应用系统平台。随着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基于Cordys产品的综合管理平台难以满足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公司于2013年将基于Domino开发的OA系统从Cordys平台中剥离出来并进行了重建,命名为OA1.0,同时完成了移动端应用的重新建设。为进一步提升OA系统稳定性、用户体验性,公司于2016年在OA1.0基础上对OA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开发,重造页面风格、简化操作方式,建成了OA2.0系统 ,较之前的OA1.0在系统响应性、页面友好性、操作便利性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系统平台依然采用Domino。2017年5月公司完成了OA2.0系统移动端与移动互联平台金蝶云之家的接入。同年10月完成了OA2.0系统兼容性改造,使得系统全面兼容win7、win10操作系统和IE8到IE11浏览器。
随着OA系统多年的发展和完善,技术已经趋向成熟,功能逐步增多增强,逐步扩大延伸到组织内部的各个环节,从普通业务办理的单一系统发展为实现内部各级组织、各部门以及人员之间协同办公的平台化系统。结合公司OA系统未来趋势,公司OA系统发展至今,其内涵已经发生了根本的转变。随着公司管理提升对OA系统建设要求的提高,公司OA系统建设不能仅局限于公文处理,需要将会议、考勤、报销、办公日程等日常行政事务管理纳入OA系统中构建行政协同管理平台,实现行政事务管理数据的融合分析,为日常管理决策提供支持。根据公司信息化要求,现需对公司OA系统进行3.0版本升级改造工作。在OA3.0的建设过程中,拟采用全新的协同办公平台,规划建设公司协同办公管理平台,实现公司公文、考勤、报销、会议等日常行政事务的协同管理,提升公司行政办公效率,促进公司管理提升。
二、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项目是雅砻江公司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项目,项目目标是基于JA/VA+HTML5等技术,建设OA协同办公平台 ,完成业务功能模块定制开发,并实现与其他相关业务系统的集成和老OA系统历史数据迁移,满足雅砻江公司日常协同办公的需要。项目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OA3.0协同办公平台建设
采用JA/Va开发平台进行底层框架升级,实现前后端分离,前端兼容Trident 、Webkit 、Gecko 三大浏览器内核。
2.流程引擎
采用标准协议的工作流引擎,可扩展适用于其他系统,在Web端实现表单和流程的用户自定义配置。
3.主要功能模块
包含发文管理、收文管理、签报管理、合同会签、立项申请、短信平台、企业通讯录、会议管理、印章管理、日程管理、车辆放行、任务管理等主要功能模块的实施与开发。
4.与相关业务系统的集成
实现与甲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门户系统、邮件系统、法律与保险管理系统、合同管理平台、搜索平台、云会议系统、档案管理系统、国投电子采购平台、视频会议系统、企业移动平台、电子签章平台等信息化系统的集成,实现消息推送及业务审批。
5.移动应用
移动应用应能支持业务流程审批等管理需求,实现PAD端正文、附件编辑留痕功能。
6.与微信的集成
实现OA3.0协同办公平台与微信的集成。
7.历史数据迁移整合
将公司原基于Domino平台的OA系统历史数据迁移至新的OA3.0协同办公平台中。各功能模块与新OA3.0形成统一模块,不分库显示,形成统一完整的新OA3.0文件库。
8.业务数据接入
根据招标人需求,配合将OA3.0协同办公平台数据接入已建成的企业级数据中心。
本次OA系统实施需满足雅砻江公司总部、各二级单位及子公司工作需要。
三、合同工期
本项目建设主要工期节点如下:
1.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需求调研和方案设计;
2.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完成系统功能的开发、测试和上线试运行;
3.上线试运行期为2个月,试运行结束后进入正式运行;正式运行后,组织开展运维移交,移交完成后开展项目终验。
四、项目发包人与资金来源
项目发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