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田湾核电站2018-2022年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田湾核电站2018-2022年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

田湾核电站2018-2022年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2018-2022年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ZBDL-2018448)已由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根据招标人实际工作需要,招标人要求进行田湾核电站2018-2022年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招标。

3. 招标范围

田湾核电站开展通风过滤器效率试验及乏燃料转运工作时的相关设备需要进行检查维护,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4.2具有机械、电气、仪表设备维护工作经验,电气操作应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

4.3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本项目人员资质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 ()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平台首页滚动栏下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发售时间:2018 年11月20日17:00 2018 年12月5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