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9年度液氨单价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2019年度液氨单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一、招标条件本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2019年度液氨

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2019年度液氨单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2019年度液氨单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规模: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工程厂址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海西路293号,距宿淮盐高速淮安西出口约5公里,运输条件较为便利。

本次采购的液氨用于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亚临界燃煤机组的选择性催化还原法烟气脱硝系统的生产。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4×330MW机组采用SCR烟气脱硝工艺,脱硝装置按一炉一反应器布置。每台脱硝装置的烟气处理能力为相应锅炉BMCR工况时的100%烟气量,脱硝效率#3及#4炉按NOX排放浓度≤100mg/Nm3控制,#5及#6炉按NOX排放浓度≤80mg/Nm3控制,每台锅炉最大连续蒸发量为1018t/h蒸汽,烟气量265.7Nm3/s。

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设置氨区系统,液氨专用槽罐车运来的液氨由装卸臂接入氨区系统,通过槽罐车与液氨储罐的液氨压差以及卸氨压缩机将液氨卸入到液氨储罐中,每个液氨储罐的有效容积为85m3,卸氨压缩机的排气量为60 Nm3/h。液氨储罐的液氨经过蒸发器产生氨气,通过SCR装置供脱硝使用。要求供方在收到液氨供货通知后2天内按要求数量用液氨专用槽罐车运输供货到华能淮阴第二发电 氨区,具体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招标范围:本次液氨采购招标项目标的为淮阴电厂运行用液氨,一年预估用量为1600000公斤,分批送货、分次结算,按实际到厂过磅数量结算付款,本次采购的标的物签订框架协议,单价固定不变。

本标的根据全年用量划分二个标段,比例为:6:4,见下表:

标段

数量

第一标段

960000

第二标段

64000

注1:标段明细表中数量为预估量,实际数量以招标方采购订单量为准。

注2:根据招标方实际液氨年度生产用量,招标方合同量均匀兑现排序为第一标段、第二标段;但不保证足额兑现。

         注3:评标顺序: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各标段技术、商务及评标价格综合评价最优的投标人中标,第一标段中标单位,在第二标段即使综合评价最优,也不可再中,按顺序下一个综合评价最优的投标人中标。

如出现报名或投标单位不足五家,以及评标时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单位不足四家的情况,需重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