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国网吉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延边17项客户工程项目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网吉林综合能源服务 2018年延边17项客户工程项目服务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TZB-GCSG-18363-02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的项目建
国网吉林综合能源服务 2018年延边17项客户工程项目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TZB-GCSG-18363-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吉林综合能源服务 ,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国网吉林综合能源服务 2018年延边17项客户工程项目服务招标;
2.2 标段划分:/;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2.4项目概况:根据施工图资料,协助完成座箱式变电站、台环网柜、真空开关、计量表计安装、电缆敷设等,具体协助完成设备组装;
2.5采购范围:协助完成主体工程;
2.6建设 ;
2.8 最高投标限价:140.0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完成招标项目所需的场地以及设施设备;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投标人及其投标方案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信誉要求: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3.2投标人及其投标方案须满足相应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劳务分包企业资质。近三年以来 具有类似业绩1项,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