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引水渠道建筑及安装工程(Ⅲ标)任务

   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引水渠道建筑及安装工程(Ⅲ标)招标公告受招标人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 委托,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新

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引水渠道建筑及安装工程(Ⅲ标)

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 委托,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引水渠道建筑及安装工程(Ⅲ标)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

(二) 标段名称: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引水渠道建筑及安装工程(Ⅲ标)

(三) 账户或个人账户向 (

5.2 招标文件获取

5.2.1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2018年12月18日8:30~16:30

5.2.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登陆建设股份 ( ),上传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凭证,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如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2.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叁仟元整(RMB¥3000.00),售后不退。

5.3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六、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日9时30分,地点为 ( 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